网站旧版 | 学院首页

深圳宝安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来校招聘

更新时间:2020-10-27 本信息浏览数:

  10月24日上午,深圳宝安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来我校进行了校园招聘。此次招聘岗位为机场安检员,为了满足宝安深圳国际机场快速发展的需求,面试官对同学们的应变能力、表达能力和创新意识提出了更多的要求。同学们早早到达面试室等待面试,5人一组依次进入面试室。面试过程中,同学们自信满满,对答如流,给面试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终25名同学通过了本次面试。

深圳市机场股份有限公司来校招聘现场


  期间,来自深圳宝安国际机场旅检大队的王田田老师,为我校带来了“深圳机场安检新技术建设及应用情况”专题讲座,全面展示深圳机场差异化安检和“易安检”逐步发展完善的过程和实际应用情况,以及深圳机场对行业发展技术前景进行的探索和创新。

“深圳机场安检新技术建设及应用情况”讲座现场


  深圳宝安国际机场(以下简称“深圳机场”)地处粤港澳大湾区核心位置,是中国境内集海、陆、空联运为一体的现代化国际空港。2019年,深圳机场年旅客吞吐量突破5000万人次、年国际旅客吞吐量突破500万人次,跻身全球最繁忙大型机场行列。通航29年来,深圳机场累计运送旅客逾5.6亿人次。深圳宝安国际机场于2009年首次到我校招聘,12年间我校为深圳机场输送了200余名优秀学生,建立了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0898-88348005;88348877;88348006    传真: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