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旧版 | 学院首页

2021届毕业生第二次就业工作培训交流会

更新时间:2021-03-25 本信息浏览数:

2021年3月24日上午,我校在一教220召开2021届毕业生第二次就业工作培训交流会。学校副校长秦传松出席会议,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学生科科长、2021届各毕业班辅导员以及就业科相关人员参会,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严鹏主持

秦传松副校长首先根据当前经济形势、就业形势以及我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进展情况,对2021届毕业生的整体就业工作提出新要求,并勉励奋斗在就业一线的辅导员老师,克服困难,将今年的就业工作做细、做实。

根据教育部和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对2021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最新要求,我2021年将全面启动“全国高校毕业生网上签约系统”,对此,学校招生就业处就业科在会上重点开展“全国高校毕业生网上签约系统”培训工作,就网上签约系统的具体操作方式进行了详细说明,并要求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尽快学习并熟练掌握此系统,做好毕业生网签登记指导工作,助力我校今年的就业工作。

会议强调,各二级学院在就业工作过程中重点关注慢就业、不就业的学生,重点帮扶就业困难学生在就业工作中应坚决执行“四个不准”的总体要求。各二级学院毕业班辅导员认真听取本次会议内容并积极讨论交流网签系统及就业相关新要求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0898-88348005;88348877;88348006    传真: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