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旧版 | 学院首页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专题会

更新时间:2021-06-18 本信息浏览数:

2021年6月17上午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在第一教学楼306报告厅开展传达落实海南省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通报2021届毕业生毕业去向数据工作会议。学校董事长兼校长杨涵涛、副校长秦传松、招生就业处处长严鹏、副处长禄健、各二级学院院长、学生科科长、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招生就业处负责人传达了海南省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就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海南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通知精神进行了着重传达,同时会上通报了我校当前2021届毕业生的毕业去向落实情况,就当前存在的问题进行逐项分析

 


会议强调就业是民生之本,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要严格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压实责任、层层落实,齐抓共管、全员参与。尤其在当前毕业生就业的最后离校关头,全校要齐心协力,务必保质保量完成今年就业工作。首先,要抓住毕业生离校关键期,对于已落实单位尚未登记毕业去向的学生进行一对一网签指导,帮助其尽快完成毕业登记;其次对于仍在求职的毕业生,要积极推荐就业岗位,助力其尽早落实毕业去向;第三,对于暂不就业毕业生要持续开展一对一就业指导,引导其转变就业观念,积极投入求职队伍,第四,时刻关注专升本、参军入伍、直招士官、基层就业、考公等各类型毕业生的录取进度,确保第一时间完成去向登记。力争在毕业生离校之际完成全校毕业去向落实率不低于80%的目标。

 


会议提出,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还要充分结合服务自贸港建设,做到保证落实率的基础上全力提高毕业生留琼率,全力服务自贸港重点园区,全力服务自贸港免税业,全力服务人才培养供给侧改革。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0898-88348005;88348877;88348006    传真: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