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旧版 | 学院首页

服务自贸丨三亚航院输送506名学生至免税企业

更新时间:2021-05-28 本信息浏览数:

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引爆了海南免税行业的迅猛发展,从而产生了大量免税行业人才需求。日前,中免集团三亚国际免税城、全球精品(海口)免税城有限公司、海旅免税、深圳免税集团、中服(三亚)免税品有限公司等免税企业纷纷来校组织校招。据初步统计,在此轮校园招聘中,我校共为海南免税行业输送506名学生,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提供了有力的人才保障与支持。

今天,我们便联系到了几位成功拿到全球精品(海口)免税城有限公司Offer的同学,一起听听他们的入职初体验吧~


菇仙古丽


菇仙古丽,我校旅游管理专业学生,高中就读于新疆喀什英吉沙县实验中学。

因还未正式毕业,目前菇仙古丽正在全球精品(海口)免税城有限公司实习。虽然菇仙古丽早就知道免税行业的实习环境和待遇都很棒,可实际到岗当天,她还是惊呆了。

“公司包住宿,而且住宿条件很棒,上下班都有班车接送。免税店内部的环境大家都懂,工作时长大致每天7小时。最值得一提的是工资待遇,实习期就能拿到挺高的工资加提成,大大超出了我的预期。”菇仙古丽说。

关于未来的发展前景,菇仙古丽表示:“目前免税行业在海南的热度非常高,而且我认为,随着人们消费水平的不断提高,海南和免税行业的发展前景也会越来越好,我非常看好自己的未来。”


王一惠

王一惠,我校应用俄语专业学生,高中就读于廊坊市第七中学。

王一惠对能在全球精品(海口)免税城有限公司工作实习非常满意。“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这句话反过来说其实更有道理。每一分收获都需要有相同价值的耕耘做支撑,不然就是无源之水无本之木,长不了。”王一惠表示,既然拿到了优厚的待遇,自己未来一定会更加勤奋的工作,尽可能多的学习新知识与新技能,用实际能力来证明自己。


申立


申立,我校应用俄语专业学生,高中就读于邯郸邯山区第一中学。

申立同学对自己的要求很高。说起入职海口市全球精品免税城后的感受,申立表示,“工作后才发现自身还存在的许多不足与欠缺,很多地方都需要去学习与改正。”

申立坦言自己是个很有野心的人,对未来的薪资期望很高。而要达成这个目标,就必须从现在开始不断完善提高自我,才能成就更好的未来。

刘晴晴

刘晴晴,我校应用俄语专业学生,高中就读于沧州市孟村回民中学。

近年来,各路学者专家都在解读免税业在海南的发展现状与前景,但在刘晴晴看来,免税行业在海南迅速发展的势头其实非常的简单而直观。“只要去免税店看看就知道,每天人都很多,几乎每一个来海南旅游的人,都会去逛免税店。”刘晴晴对海南及免税行业的发展充满了信心,也对入职全球精品(海口)免税城有限公司后的未来非常憧憬。

“这次我们学校有125人拿到了全球精品(海口)免税城有限公司的Offer,祝我们好运,我们一定都会有美好的未来!”


海南免税行业发展现状

近年来,我国免税行业发展极为迅速,而海南依靠其建设自由贸易港的优势地位,迅速跻身为免税业发展的排头兵。

2019年,海南免税销售额突破100亿元;2020年6月,《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公布,海南自贸港政策和制度体系落地顺利,海南免税业再次迎来大发展,海南离岛免税购物新政自7月1日实施起,仅4个月时间,销售额、购物人数、购物件数分别同比增长207%、78%和135%。

据业内预测,随着更多免税企业入局,海南免税市场规模有望每年至少增长100-200亿元。



海南免税行业发展势头正猛

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如火如荼

还在等什么

报考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遇见你的极美未来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0898-88348005;88348877;88348006    传真: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