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旧版 | 学院首页

校招日记丨三亚航院58人成功应聘春秋航空公司

更新时间:2021-04-20 本信息浏览数:

近日,春秋航空三亚航院校招结果出炉

我校58人被航司录用

心怀蓝天梦的你

是否也正在这条路上努力奋斗着?

今天

小编采访了几位被春秋航空录用的同学

成功入职航司是一种怎什么样的体验?

如何提高自己的面试成功率?

你与心仪航司之间的距离有多远?

来听听学长学姐怎么说



#许冠杰

民航空中安全保卫1901班

 许冠杰,高中毕业于江苏省徐州市大许高中,现就读于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民航空中安全保卫专业,目前已被春秋航空录用。

 应聘感想:“我非常感谢学校能够逼我一把,也感谢自己能够最终坚持下来。”为什么这么说呢?许冠杰解释道:“以前我也埋怨过学校的管理严格,但在参加过很多面试后,我发现越到复试和终审环节,你所面对的竞争者就越是优秀。正是因为学校的严格管理,才能够让我在各个层面上与他们一较高下。”

“学校传授我们专业知识,为我们提供大量就业机会,并教会我们如何在竞争中脱颖而出,我们要做的只是把握机会,为自己的前程拼上一把,我们还有什么理由不努力?”许冠杰说。

 应聘心得:在许冠杰眼里,应聘成功是在长时间的努力灌溉后,结出的果实。如果一定要谈心得,许冠杰说:“首先要自信;其次,普通话要标准;最后,哪个面试官问你问题就要目视哪个面试官,并且保持尊重和微笑,切记一定要有礼貌。而这些都是可以通过勤奋练习获得的~”



#王若婷

空中乘务2005班

 王若婷,高中毕业于河北省霸州市第四中学,现就读于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空中乘务专业,入校6个月即被春秋航空录用。

 应聘感想:“非常非常的开心!”王若婷说,“刚入校六个月,学校就给了我们这次面试航司的机会,帮助我早早实现了自己的航空梦。真的很感谢学校和我的老师们,以后我一定会会戒骄戒躁,成为一名优秀的空中乘务员。”

 应聘心得:王若婷与大家分享以下几条心得体会,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

1. 应聘结果与平时的学习积累成正比,你有多努力,就有多幸运;

2. 面试前尽量早睡,不要熬夜。良好的精神状态、得体的着装、干净的面容是面试能够通过的基本要求;

3. 微笑是你进入复试的第一张入场券,英语是你最终成功的垫脚石。所以一定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勤加练习。



#宗广岳

民航空中安全保卫1902班


 宗广岳,高中毕业于山东省泰安市泰山中学,现就读于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民航空中安全保卫专业,目前已被春秋航空录用。

 应聘感想:“其实在面试的时候我自我感觉特别棒,堪称势在必得。但真正等成绩时,又开始紧张。”宗广岳说,“得知自己成功通过应聘后很开心,体能训练、身材管理、文化课学习,两年来的努力总算没有白费,学校没有让我失望,我也没让学校失望!”

 应聘心得:把最好的自己展现出来,不要多想结果。面试的时候,能和考官多交流就多交流,一定要注重眼神交流,眼神一定要犀利,这样才能吸引住考官。其次就是干净清爽的小伙儿人见人爱,男生们一定要注意把制服领带皮鞋都整利索,把眉毛修整齐,胡子刮干净,面容形象要干净。



#牛晓君

空中乘务2005班


 牛晓君,高中毕业于山东省东阿县第一中学,现就读于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空中乘务专业,入校6个月即被春秋航空录用。

 应聘感想:“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应聘与面试,比预想中来得要快很多。虽然过程中很紧张,但真正知道结果后却又很平静,就像考试后得知自己考得不错,总算了却一桩心事的感觉。对我来说,这是一次非常宝贵的经历。希望大家也都能成功应聘到自己心仪的航司。”

 应聘心得:我觉得空中乘务的核心是服务与交流,所以在面试中,语言能力相较于其他能力来说更加重要。如果想要在面试中取得优势,乘务英语、英语口语、普通话,就一定是我们练习的重中之重。



#刘纪斌

空中乘务1904班

 刘纪斌,高中毕业于云南省玉溪市江川区第二中学,现就读于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空中乘务专业,现已被春秋航空录用。

 应聘感想:说起来有点不好意思,但面试时我真的紧张极了,尤其是我抽中了最后一组,看着前面的同学一个个离开,我也越来越慌。后来等真正轮到自己,按部就班的把早就准备好的东西一一展现出来时,心情反而缓和了下来。老师说得很对,做事提前准备,把想要展示的东西烂熟于心、反复作业,看起来无聊无趣,但真正上了战场,是能救命的。

 应聘心得:我看前面很多同学说了很多面试注意事项和如何创造优势,我就来和大家说下在面试中当你遇到不会的问题时,应如何面对吧,因为在面试中,我也遇到了这样的问题。

 一般情况下,考官不会问特别难的问题,但万一真出现了自己答不上来的问题,也不要慌,因为很多问题考官在意的可能根本不是你答案,而是你的自信与诚恳的态度。这时候你可以诚恳的对考官说:对不起,这个问题我想了很多,但还是没能找到答案,回去之后我会继续思考您的问题,弥补自己的不足之处,希望您还能再给我一次机会。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0898-88348005;88348877;88348006    传真: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