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旧版 | 学院首页

聚四方之才 共建自贸港 |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2022年实习就业双选会邀请函

更新时间:2022-05-07 本信息浏览数:


3E713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为了满足贵单位的招才引智需求,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定于2022年5月13日举办“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2022年实习就业双选会”,诚邀您莅临我校广纳贤才,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招聘会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招聘会主题:聚四方之才 共建自贸港

二、招聘会时间2022年5月13日(星期五) 上午9:00-12:00

三、招聘会地点: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第一教学楼

四、主办单位: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五、承办单位: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各二级学院

六、参会办法:

(一)报名材料

1.参会回执(附件1):详细填写,不可缺项,电子表反馈;

2.单位营业执照:加盖单位公章或人事招聘专用章,扫描件或清晰照片反馈;

3.招聘负责人身份证:加盖单位公章或人事招聘专用章,扫描件或清晰图片反馈;

4.招聘简章:word文档版或jpg图片版,招聘简章应包含单位简介、招聘岗位、薪资待遇、联系方式等必要信息,确保招聘信息真实有效。

以上报名材料发送至邮箱2480107044@qq.com,邮件标题“双选会报名+单位名称”。

(二)截止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5月10日。由于展位有限(合计90个),先报先得,报满为止。

七、参会须知

(一)报名成功以收到我校邮件回复为准,凡是未按要求报名的单位一律认定为报名失败,我校不做单独邮件回复。

(二)防疫要求:每单位参会人数限制2人,且需满足:(1)近14天内未到达国内中高风险地区;(2)“双绿码”(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都为绿码);(3)48h内核酸阴性证明;(4)体温无异常。

特别注意:中、高风险地区,封控、管控、防范区所在城市地区的用人单位无法进校参加本次双选会。

(三)本次双选会不收取单位任何参展费用,食宿自理,每家单位一个展位,两把椅子。展位位置参考单位行业及收到回执的先后顺序。

(四)单位参会广告布展:企业单位名称牌学校统一印制,企业招聘宣传海报、易拉宝等由企业自行准备,尺寸不宜过大。

六、联系方式: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天涯区凤凰路218号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联系人:林老师 赵老师

联系电话:0898-88348998


附件:1.参会回执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2022年5月7日

2022届毕业生各专业人数统计表

2023届毕业生各专业人数统计表

1B790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0898-88348005;88348877;88348006    传真: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