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旧版 | 学院首页

解放军301医院海南分院招聘信息

更新时间:2017-10-12 本信息浏览数:

解放军301医院海南分院

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海南分院坐落在“国家海岸”三亚市海棠湾,是贯彻落实“军民融合式发展”重大战略思想,经中央军委批准创建的一所集医疗,保健,科研,教学于一体的大型现代三级甲等医院,也是享誉海内外的“301医院”成立60年来,首次异地新建的唯一一所分院

医院建筑面积38.5万平方米,由医疗区,疗养区,服务保障区三部分组成。这座有58幢楼宇和一流现代化配套设施的医学城,布局科学合理,景观优雅别致,医疗特色鲜明,被誉为“国际旅游岛上的医学明珠”。2016年6月9日正式运行。现因医院工作需要,拟定于2017年招聘实习生女生30-40名,男生4-8人。

招聘要求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家庭历史清白,无违法乱纪,未参加任何邪教组织。

2.年龄在22周岁以下,女生身高163以上,男生身高175以上,五官端正,面容姣好,气质优雅,亲和力强,有较强的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特别优秀可放宽条件。

3.在校学生,无不良记录者。

4.爱岗敬业,责任心强,吃苦耐劳,服从安排,遵守纪律,有团队协作精神。

5.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服务意识。

6.党员,骨干和有工作经验,文艺特长者优先。

工资待遇

经培训合格者留用,每月实习工资2800元,包吃包住(每人每天伙食费50元),并有一定的超额劳务补贴。实习结束后,优秀者可留院工作(工资待遇淡季4500-5000左右旺季6000-7000左右)。

面试要求

应聘者自带一份个人简历,身份证复印件,2张1寸红底免冠照片。

1.面试时化淡妆,不贴假睫毛,带夸张装饰品,染头发

2.着正装,深色皮鞋,不穿奇装异服。

3.特别提示:

面试通过这需鉴定《安全保密承诺书》及《实习协议》

招聘期间请应聘人员手机保持畅通,具体面试时间,面试地点,面试通过者以学校通知为准。

工作地点,海南三亚(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海南分院网站http://www.301hn.com.cn)

面试时间及地点

面试时间:10月12日上午9:00-12:00

面试地点:一教106招聘面试室(105教室等待)

有应聘意向的同学请携带个人简历自行前往参加面试。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0898-88348005;88348877;88348006    传真: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