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旧版 | 学院首页

海航控股泰籍乘务员专场招聘信息

更新时间:2018-05-21 本信息浏览数:

公司简介:

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于1993年成立,起步于中国最大的经济特区海南省,致力于为旅客提供全方位无缝隙的航空服务。自开航以来,海南航空保持了良好的安全记录,服务赢得广大旅客和民航业界的一致认可,连续六年获评SKYTRAX五星航空公司,摘得“中国最佳航空公司”、“中国最佳员工服务”殊荣,并于2016年再次获得WTA“世界最佳商务舱”“世界最佳机上娱乐”、“世界最佳空服人员”、“世界最佳客舱服务”等荣誉。

海南航空已连续安全运行550万余飞行小时,荣获中国民航局颁发的“飞行安全五星奖”。在德国航空事故数据评估中心(JACDEC) 公布的2016年全球最安全航空公司榜单中,海南航空以零事故率位列全球第三,内地航空公司之首。

2018年,海航控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打造卓越的五星航空一直努力前行。我们大力倡导“合规选才、用心选才”。优化招聘流程、提升应聘体验、打造国际化五星航空雇主品牌形象成为共同追求的目标,而助推“飞行梦”,“海航梦”成为全海航人的共同理想。

In 2018, Hainan Airlines Holding's "Staying ture to our founding mission" to build a remarkable 5-Star Airlines has been walking forward. We strongly advocate "Compliance Recruitment, Recruit Carefully". To optimize the recruitment process, improve recruitment experience, build international 5-Star Airlines employer brand image and boost the "Flying dreams", "HNA dream" has become our common goal.

【乘务员】

一、招聘对象

面向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泰国空乘人才班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面试时间:2018年6月14日上午9:00

面试地点:第一教学楼118面试室(等候场地一教117室)

三、注意事项

㈠面试仪容及着装要求:

⑴面试期间不允许着浓妆,不允许配带假睫毛、美瞳隐形眼镜等装饰品,不允许穿着连裤袜、长筒袜(与要求不符将不能进入考场);

⑵男生着浅色衬衣、打领带、深色长裤、黑皮鞋,女生着裙装(裙子在膝盖上下3cm),深色皮鞋。警校学生可穿警服。

⑶男女生头发应不遮盖耳朵,女生盘头,露出额头;

⑷体能测试时须着运动服装、运动鞋,请提前准备。

㈡体检标准:

符合中国民用航空局颁布的CCAR67FS体检标准,请应聘人员注意参照体检要求衡量自身标准。

㈢招聘声明:

海航接受所有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参加面试,应聘者不需要任何单位或个人的推荐,应聘者之间公平、公开竞争。海航在安全员招聘过程中不收取任何形式的推介费、介绍费、活动费、中介费等。欢迎广大应聘者对海南航空招聘工作进行监督,举报邮箱:tousu@hnair.com。

㈤特别提示:

⑴招聘期间请应聘人员保持手机畅通,具体面试时间与面试地点以及后续考核结果将通过海航专用短信平台发布;

⑵考核采取单项淘汰制,海航对考核结果不予解释;

⑶如发现应聘人员在个人信息、学历证书、证明等方面弄虚作假,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其应聘或录用资格并在海航人才库中列入不诚信名单,禁止参加任何海航招聘活动,在此过程中发生的一切费用和存在的风险由应聘者本人自行承担!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0898-88348005;88348877;88348006    传真: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