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旧版 | 学院首页

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采购部招聘信息

更新时间:2018-06-15 本信息浏览数:

公司简介

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Hainan Airlines),于1993年成立,是中国发展最快、最有活力的航空公司之一,致力于为旅客提供全方位无缝隙的航空服务。2018年,海航控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打造卓越的五星航空一直努力前行。我们大力倡导“合规选才、用心选才”。优化招聘流程、提升应聘体验、打造国际化五星航空雇主品牌形象成为共同追求的目标,而助推“飞行梦”,“海航梦”成为全海航人的共同理想。海航控股将联合旗下9家航空面向全社会开展乘务员及专职安全员联合招聘。

岗位信息

岗位名称:航材保障工程师(实习生)

工作地点:海口、北京、西安

实习补贴:海口、西安1500元/月,北京2000元/月,不提供食宿

其他:签署三方实习协议(学生、学校、海航三方)

工作职责

1、负责航材库房日常管理工作,包括;器材验收入库、器材储存管理、器材发付、器材包装和运输等工作;

2、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学历要求:全日制大专在读;

2、专业要求:专业不限,航空/机械/电子/电气/等理工专业及物流管理专业优先;

3、外语水平要求:英语应用能力A级以上/公共英语三级/四级425分;

4、其他任职要求:能熟练应用电脑办公软件,有物流、仓储工作经验优先;有驾照和熟练驾驶经验者优先;属地人员优先。

5、本次实习招聘仅针对2019年6月毕业的同学,实习至2019年6月。

简历投递

应聘者将简历投递至2480107044@qq.com邮箱,邮件主题“学校-姓名-应聘海航采购部岗位”。

投递截止时间:2018年6月22日。

对于通过简历筛选的应聘者,后续将由公司通过电话、邮件、短信等形式与您联系,并通知下一步具体安排。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0898-88348005;88348877;88348006    传真: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