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旧版 | 学院首页

中国南方航空2018年乘务(安全)员招聘简章

更新时间:2018-09-06 本信息浏览数:

【走出校园,走近我】

大南航

国资委直属特大A类中央企业,天合联盟成员,机队规模亚洲第一、全球第四,全球第一家同时运营“梦想飞机”B787和“空中巨无霸”A380的航空公司,为您的梦想插上翅膀

【给您最好的,实实在在的】

靠谱的南航:央企正式劳动合同,职业更有保障;

年度最佳雇主、最受女性关注雇主。

贴心的南航:工作地点更多选择,充分尊重个人志愿,离家更近,全公司各主要基地总有一个适合您。

大气的南航:完善及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体系;

空勤人员全额医疗保险;

每年六张职工优惠机票;

优先保障的年假和疗养假。

精彩的南航:领略全球风情;

提升生活品质;

积累成长财富;

赢得精彩人生。

【招聘岗位】

乘务(安全)员

【招聘计划】

  1. 工作地点:仅限海南(海口、三亚)

    2.面试安排:

招聘地点

开始时间

详细地址

三亚

2018年9月21日(周四)9:00-11:00

三亚市,凤凰路,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第一教学楼106面试室、306候考室

注意:应聘申请表上个人所填报的工作地志愿是分配最主要的依据,请准确、慎重填写。

【应聘条件】

一、基本要求

1. 男女不限,身高:男175-185cm,女163-175cm。

2. 国家教育部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3. 全日制学历应聘人员须在2020年9月1日前取得毕业证书(空中乘务类专业放宽至2021年9月1日前取得毕业证书);

非全日制学历应聘人员(含自学考试、现代远程网络教育、成人高等教育等)须在应聘时提供毕业证书。

4. 不接受现役军人、武警报名。

二、年龄要求

1993年1月1日至2000年12月31日期间出生。

、外语证书要求

乘务(安全)员:无需提供英语证书,面试及笔试环节有英语测试。

四、身体条件

满足中国民用航空局颁布的《中国民用航空人员医学标准和体检合格证管理规则》(CCAR-67FS)中规定的体检标准。

五、体能条件

根据民航局要求,男生在取得安全员执照前须参加民航局组织的安全员初始训练考核,体能考核项目及标准为:

【我们约会吧】

一、初次见面,请多关照

1、必备材料:

应聘申请表 (A4纸,正反打印在一页上);(见附件)

注:应聘申请表上个人填报的第一、二工作地志愿是分配最主要的依据,请准确、慎重填写。

②身份证原件、复印件;(不接受其他证件)

③学信网学籍/学历信息查询页(含二维码,在有效期内,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大二以上学生必须提供,大一学生由学院以班级为单位提供在校证明。)

2、最美的你:

【女生】①裙装 ②不要浓妆,不要美瞳 ③尽量将头发盘起,露出额头和鬓角

【男生】①正装 ②配领带

二、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现场交应聘申请表,参加面试。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0898-88348005;88348877;88348006    传真: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