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旧版 | 学院首页

广州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GAMECO)机务招聘信息

更新时间:2018-09-19 本信息浏览数:

一、公司介绍:

广州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GAMECO)成立于1989年10月,由中国南方航空公司与和记黄埔有限公司合资经营,初始投资总额超过1.6亿美元。

公司汇聚近6000名中外专业人才,主营飞机大修、航线维护、附件维修、工程服务、航材管理等,维修范围覆盖全球主流机型,年维修能力超过250架次,客户群遍及国内外40多家航空公司,承担中国南方航空公司主要的飞机维修业务。

公司拥有规模处于亚洲前列的单体飞机维修库,一期机库总面积达9.6万平方米;二期机库于2013年11月落成,总面积6.7万平方米,耗资5.8亿元人民币。

面对蓬勃发展的民航维修市场,公司业务规模持续拓展,先后在上海、重庆、广东清远、深圳、汕头等地成立外站及分公司,2018年澳大利亚、新西兰分公司成立,成为国内第一家在海外运营的MRO,为GAMECO海外战略布局夯实基础。目前GAMECO正在启动附件维修基地、复合材料中心以及第三期机库等项目,总投资逾30 亿元人民币。

我们致力于将公司打造成“中国最好、亚洲一流、世界知名、员工喜爱”的民航维修企业。近年来,公司先后荣获“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广州市3A级和谐劳动关系先进单位”等殊荣,并连续三年荣获“中国最佳MRO”称号。


二、招聘需求

1.岗位需求:2019届飞机维修毕业生

2.专业需求:飞机维修及相关专业

3.学历需求:大专及以上

4.成绩要求:成绩良好,有上升学习曲线,大专绩点2.5及以上

5.英语要求:大专学历持有英语A级/三级

6.身体要求:身体健康、无色弱色盲、无传染性疾病

7.有志于民航飞机维修领域发展,具有乐观性格,及团队协作精神


三、薪酬福利

一经录用,公司将为员工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并提供全面的福利保障项目:

1.法定福利:

按国家法规承担缴纳五险一金、带薪年假

2.衣食住行:

衣:公司配发工作服、工作鞋,配备劳保用品;

食:公司设有食堂、零售小超市,每月给予员工餐补;

住:公司为外地员工提供员工宿舍,首年免租;满一年后能享受住房补贴

行:提供上下班免费班车

讯:免费发放手机,并提供话费套餐补贴

3.补充福利

员工可享受企业年金、补充医疗保险、员工子女奖学金及教育津贴、节日补贴及慰问品,除了国家规定年假,员工还可以享受公司假、生日假等特色假期。

4.工作成长

1)培训与晋升:

新员工可获得具有民航特色的新员工N5培训,帮助新员工尽快融入团队;以及在岗培训如:ON-JOB Training、技能培训、英语培训、管理培训、出国培训,同时公司为员工设计有清晰的发展通道(技术&管理),入职前三年设有“安居乐业”计划,更好的匹配员工能力与持续发展的诉求。

2)公司氛围:

融洽、以人为本,更利于新人融入与成长;公司现有各类文体协会二十多个(如足球、篮球、乒乓球、书法、健美操、钓鱼、摄影、乐器等),定期举办春晚、家属开放日活动、各类比赛、运动会等文体活动。


四、面试安排

1.宣讲:9月26日下午1:30,实训楼504教室

2.面试:9月27日上午9:00,第一教学楼106教室

3.签约:9月28日上午10:00,第二教学楼212教室


请有意向应聘的同学在宣讲后将个人简历、成绩单、身份证复印件、英语证书及其他证书复印件交至现场工作人员。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0898-88348005;88348877;88348006    传真: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