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旧版 | 学院首页

海航航空地面服务有限公司实习就业招聘

更新时间:2019-04-04 本信息浏览数:

海航航空地面服务有限公司概况


公司概述

海航航空地面服务有限公司(简称:海航地服)是一家创新型航空地面服务综合运营商,同时为全服务航空公司和低成本航空公司提供全链条地面服务。海航航空地面服务有限公司(海航地服)成立于2016年3月,总公司位于海口,设有北京、陕西、海口、云南、新疆、太原、郑州共7家分公司及天航地服、汽车租赁2家事业部,为客户提供全流程地面服务。

海航地服经营范围包括国际国内航空运输地面服务、货物运输地面服务、站坪服务、客货销售代理等主营业务,同步开拓区别于传统地服公司的创新发展项目。海航地服不仅有强大的地服业务承接能力,同时具备优秀的地服业务培训输出能力。基于地服岗位业务特点所打造的海航地服精品课程,多次外输培训并得到参训单位的高度评价。

海航地服始终以满足客户需求为宗旨,积极探索产品化、个性化的运营模式,寻求可持续发展。未来,基于对机场及航空公司地服资源的整合,海航地服将在网络化站点布局中,实现地服保障资源的高效共享、调配,助力中国民航事业发展。

公司愿景

海航地服秉承“珍惜、服务、协作、称职、创新”的理念,立志成为世界级综合型地服供应商,致力于打造值得客户信赖的、国际化、专业化的地服品牌。

因工作需要,海航航空地面服务有限公司海口分公司现招聘以下岗位人员,欢迎踊跃报名,具体如下:

一、招聘岗位

机构名称

岗位

工作地

贵宾服务部

贵宾服务员(实习生)

海口

旅客服务部

商务员(实习生)

海口

二、岗位职责

贵宾服务员

负责公司所代理的进出港航班的要客及高端旅客的服务工作,负责贵宾室内设备设施、餐食饮品检查保管工作,与相关单位进行业务沟通。

商务

负责美兰机场地勤类保障工作,主要包括国内国际航班值机办理、行李查询、进出港航班接送等。

三、任职要求

1)全日制大学专科(含)以上学历在校生;

2)英语应用能力A级或以上者优先;

3)身高:男生172cm-180cm,女生162cm-175cm;

4)体重:男生60kg-80kg,女生 45kg-65kg。

四、薪资待遇

1)量化岗位工资:基础工资1430元+量化工资;

2)非量化岗位工资:2000元/月;

3)免费上下班班车;

4)实习期间根据房源情况提供免费住宿。

五、欢迎监督

海航地服接受所有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参加面试,应聘者不需要任何单位或个人的推荐,应聘者之间公平、公开竞争。海航地服在招聘过程中不会收取任何形式的推介费、介绍费、活动费、中介费等。欢迎广大应聘者对海航地服招聘工作进行监督,海航地服投诉邮箱:fhdf_hr@hnair.com,投诉电话:0898-65772716。

六、面试安排

面试时间:2019年4月9日10:00

宣讲地点: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图书馆报告厅

面试地点:第一教学楼106教室


附件:海航航空地面服务有限公司应聘登记表


海航航空地面服务有限公司海口分公司

2019年4月4日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0898-88348005;88348877;88348006    传真: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