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旧版 | 学院首页

顺丰航空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更新时间:2021-11-04 本信息浏览数:

顺丰航空有限公司(简称“顺丰航空”),隶属于顺丰集团,致力为顺丰提供快件产品空运服务,是顺丰快递业务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保证,是顺丰速运品牌的有力延伸。

顺丰航空目前拥有以B747、B767、B757和B737机型为主的全货机机队,构建了以深圳、杭州为双枢纽,辐射全国的航线网络,未来还将依据顺丰的业务发展规划稳步完善运输网络,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快件空运服务。截至2021年9月,全货机数量已达66架,是国内机队规模最大的货运航空公司。

顺丰丰航空一直奉行“德才兼备,以才为先”的人才理念。公司秉承“成就客户、创新包容、平等尊重、开放共贏”的核心价值观,强调以客户为先,创造极致的服务体验,随需而变,成就卓越的客户价值;以创新之心,探求未知之路;以包容之道,佑护创新前行;平等相待,视对方为另一个自己,彼此尊重,用倾听和理解接纳他人;拥抱变化,在开放中寻发展;求同存异,在合作中赢未来。

顺丰航空注重营造积极务实的工作文化,努力为员工打造良好的职业发展通道,顺丰航空的人才发展目标是建设一支对顺丰文化高度认同并具备较高素质的团队,培养一批理念先进的顺丰自有航空管理人员和技术精湛的专业人员。顺丰人始终秉承诚实做人、认真做事、低调务实的价值取向,顺丰航空的腾飞,期待你的加入。


招聘计划

一、招聘对象

2022应届毕业生

二、应聘条件

学历要求:全日制统招专科、本科、研究生

英语诚成绩:专科大学英语A级及以上、本科CET—4(425分以上)、研究生CET-6(425分以上)

在校成绩:成绩单无挂科(接受补考已通过),无违纪或受过处分行为和记录

素质要求:优秀的学习能力,良好的团队协作意识与沟通能力

考核标准:通过测评、笔试及面试考核

三、招聘岗位及需求专业


部门

岗位名称

培养方向

专业

工作地点

机务工程部

机务生产储备/助理

机务维修、机务放行等方向

机务维修、机械电子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机械电子、电气等工科类专业

深圳

航材管理部

航材管理储备/助理

航材采购/送修/ 物流/计划/ 库房管理方向

英语(民航业务、国际贸易)、经济与贸易类、工商管理类、英语类专业

深圳


1.机务生产助理(机务工程部)  

 

岗位职责

(1)根据公司生产计划,执行例行、非例行飞机维修工作;

(2)负责所辖机型飞机的监修、监改;

(3)了解飞机技术状况,确保所有工作按规定要求完成;

(4)严格按照适航要求以及公司要求填写技术记录,保证正确无误,协助放行人员完成飞机的适航放行。

岗位要求

(1)国家统招大专及以上学历,机务维修、机械、机电、电子等工科类专业;

(2)熟悉offic等办公软件,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3)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具有一定的抗压能力;

(4)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2.航材管理助理(航材管理部)  


岗位职责

(1)负责航材的收料,将检验合格的可用航材按航材管理系统分配的架位进行航材上架工作,对于可疑航材、扣查航材进行跟进处理;

(2)负责根据生产需求进行航材收料、发料服务工作;

(3)可用件回仓接收及不可用件退料、存放管理;

(4)根据航材调拨指令,对外站所需可用件航材进行分拣、包装、单据制作以及调拨发运;

(5)按部门程序要求对库房仓储环境进行监测,保障航材的适用性和安全,及时处理并上报不正常情况,进行报废航材的存储管理及处置;

(6)负责配合财务进行库存盘点工作;

(7)根据部门程序、危险品管理手册要求对库存化工品进行管理。

岗位要求

(1)国家统招大专及以上学历;

(2)熟悉OFFICE办公软件;

(3)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4)接受24小时轮班工作制度。


四、面试流程

网申(网址:campus.sf-express.com)→在线测评→笔试→综合面试→体检→签约→报到

五、联系我们

联系地址:深圳市宝安国际机场航站四路1111号

联系电话:招聘HR 邹先生:13424363977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0898-88348005;88348877;88348006    传真: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