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旧版 | 学院首页

【政策解读】政策 | 基层就业:西部计划、三支一扶、特岗教师、大学生村官政策解读

更新时间:2022-04-26 本信息浏览数:


在高校毕业生人数不断创新高的今天,扎根基层、服务基层成为众多毕业生的选择。基层是最需要人才的地方,就业空间广阔,国家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政策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就业。那么主要的基层就业项目有哪些?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就业享有哪些政策支持?一起来看看吧!

A8B

C38


7ECA

BE85

基层就业信息获取渠道: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网:

http://xibu.youth.cn/

西部志愿汇微信公众号(ID:xbzyz010)

各地项目办微信公众号、电话

三支一扶、教师特设岗位计划、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

各省市人力资源保障厅官网、各地政府官方网站、各省教育厅网站及官方微信公众号和官方微博、省市考试院网站及官方微信公众号和官方微博、各高校官网及官方微信公众号和官方微博等。

C38

事业单位招聘

339F

公务员招录 294F

考学升学

      339F

国家补偿学费或代偿助学贷款 37C9

自主创业

      3BD3

各基层项目其他优惠政策

  

转载:https://mp.weixin.qq.com/s/7Gt1T3oEnPGGIWwW-wqUhA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0898-88348005;88348877;88348006    传真: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