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旧版 | 学院首页

海航金鹿(北京)公务航空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更新时间:2021-09-14 本信息浏览数:

海航金鹿(北京)公务航空有限公司


海航金鹿公务航空是中国首家开展公务包机业务的公司,也是亚洲最大的公务机公司,最早成立于 1995 年。金鹿公务航空是海航集团下属专营公务机的企业,拥有亚洲第一流的公务机队。其中包括全球超豪华型公务机波音BBJ、全球最先进的湾流550型公务机、空客 A319 型公务机、Falcon 7X 公务机、ACJ 等十几种一流机型的公务机。



运营 26 年来,金鹿公务航空时刻引领中国乃至亚洲的公务航空市场,创造了数个中国第一:

中国第一家专业公务航空公司

中国最大的专业公务航空公司

中国第一家美国公务航空协会(NBAA)会员

中国第一家开展托管业务的公务机公司

中国第一家开展 FBO 业务的公务机公司

中国第一家运营大型豪华公务机(A319)的公司

中国第一家运营湾流 550 公务机的公司中国第一家同时通过公务机运行国际标准审核(IS-BAO)及ARGUS 铂金级评定的公务机公司。



为了打造空中、地面一体化的公务机高端旅客服务链,金鹿公务已陆续在全国各大城市建立了专业的公务机地面服务保障运营基地(简称金鹿公务 FBO),FBO Fixed Base Operator的英文缩写,中文意为公务机固定基地运营商。一方面,FBO 代表包括公务机候机楼、与候机楼连接的停机坪、机库及维修车间等四部分组成的综合设施及建筑群;另一方面,FBO 可以为公务机运行提供停机服务、飞机及乘客地面保障服务、加油服务、机组航务及签派服务、飞机航线维护及维修定检服务以及为相关工作人员提供办公场所(如三关联检单位、航空公司、地面服务公司)等。



目前已成功运营三亚 FBO、海口 FBO、深圳 FBO,长沙 FBO、南宁 FBO、桂林 FBO,杭州 FBO 七家 FBO。各 FBO 秉承金鹿公务“尊贵、高效、专享”的理念,在运营模式和内部管理上积极创新,努力发展成为中国乃至亚洲一流的 FBO公司。

金鹿公务三亚及海口 FBO 现面向有志于从事高端服务业、体验完美人生的高素质人才发出邀约,加盟金鹿公务航空,您将有机会近距离感受财智领袖、层峰人士的魅力!如果您追求不断超越的业绩,请不要犹豫,金鹿公务航空海南基地将为您提供理想的舞台!



一、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机坪服务

招聘人数:6

实习地点:三亚

二、招聘要求

1.民航各相关专业学生。

2.五官端正,普通话标准,遇事沉稳冷静,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具备较强的团队意识和主动意识。

3.大学英语 A 级(含)以上优先考虑、C1 驾驶证者优先考虑。

三、实习期限

2021 10 月至 2022 4 月下旬。

四、实习津贴

津贴标准:70/日,按月结算。

正常作息:上一休一;

转正待遇:底薪 4000+浮动奖金+五险一金+其他福利。

五、实习地点

海南省三亚市凤凰国际机场贵宾楼 A 区;

六、实习期间工作内容

㈠机坪服务方向

1.与机场相关业务单位就公务机保障事宜进行沟通/协调。

2.为公务机提供一般地面服务(机务;站调;特业等)。

七、住宿及交通安排

1.公司为实习生免费提供宿舍(4-6 人间),宿舍地址: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培训楼)。

2.公司为实习生提供免费上下班接送班车。

八、餐食安排

午餐可在机场食堂就餐或公司统一订餐,实习津贴已含餐食补助,不再另行发放。

九、关于留用

对于实习期间表现优异的实习生,公司将进行综合评定并结合个人意愿择优留用,或推荐至其他分公司。

 

联系人:丁先生

招聘电话:18708988409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0898-88348005;88348877;88348006    传真: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