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旧版 | 学院首页

海南融誉集团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更新时间:2022-02-16 本信息浏览数:

公司介绍

海南融誉集团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的前身系海南融誉金服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9月,公司位于海南省海口市滨海大道81号南洋大厦1002室,一线海景写字楼,办公面积300平米。从单一的金融咨询服务历经短暂的3年,以“刀尖向内”的革新精神,至今已发展成为一个企业管理集团。

集团目前成员包含融资咨询公司、文化传播公司、乾颂影创公司、营销策划公司,总办公面积达到800平米,旨在结合集团积累的B端资源,与客户进行多维度合作,提供金融、财务、传播、营销策划、管理咨询等企业全生命周期、全方位的服务。

一、任职要求

1、国家统招专科及以上学历,金融、市场营销、工商管理、财务专业优先考虑。

2、无需行业经验,可接收应届毕业生,不懂不要紧,我们有专业的岗前七天免费培训。

3、融誉为你提供强大的平台,只要你敢想、敢做,时间会让你沉淀,让你发光发亮。

4、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或者优秀应届统招毕业生可适当放低学历门槛。

5、对市场营销、经济、咨询、销售类感兴趣。

6、具备较强的观察力;一定的批判性思维;

7、有事业心、进取心、责任心、敬畏心;

8、有原则、有担当;有韧劲、善于长期坚持。

二、岗位职责

1、维护好公司安排的老客户、分析客户经营可优化的方面(资金、财务、营销、传媒、运营、管理等),提升老客户的体验从而转化新的业务增长点;

2、通过电话、陌拜、发展人脉、老客户转介等方式开发出新的客户,促成并进行维护;

3、为企业客户制定融资、财务、营销、传媒、运营、管理等方案,并配合公司专业人员执行落地;

4、完成销售指标、不托团队后腿、争当标杆、维护团队氛围;

5、不断学习、积累经验,提升自身专业、自身综合素质,给客户创造价值、维护公司形象。

6、晋升空间无上限,只要你足够优秀。

三、岗位待遇及福利

1、试岗期7天,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转正,试用期内签署劳动合同。

2、无责底薪2800,有责底薪5000;岗位双休,节假日放假。

3、上班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4、公司有定期团建,生日礼物等专属福利,季度奖,年度奖,带薪旅游。

四、联系方式

赵龙 电话号码:13876799313  邮箱:394935313@qq.com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0898-88348005;88348877;88348006    传真: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