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旧版 | 学院首页

海南咫尺之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招聘编辑

更新时间:2022-03-23 本信息浏览数:

岗位名称:编辑

任职要求:

1.热爱编辑工作,有相关行业实习经历,并有独立的思考能力,了解玄幻、耽美等题材市场,对玄幻、耽美等题材内容有独到的见解跟认识,能快速给出专业的建议及反馈。

2.有一定的写作能力,能给作者撰写专业的审读意见及修改建议。

3.有强大的沟通能力,跟作者沟通修改方向及建议,协助作者完善作品。

4.审美——有良好的审美和视觉经验。思考——有独立思考和挖掘事物本质的能力,从不人云亦云,有自己独立的观点和认知。聪明——有超强的学习和自我迭代能力,善于沟通。

5.有高度责任感、对任职企业忠诚度高。

岗位要求全职,三亚坐班,薪资六千起,具体面议。

简历投递方式:3284966833@qq.com 

联系人:张雨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0898-88348005;88348877;88348006    传真: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