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旧版 | 学院首页

钦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测绘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更新时间:2023-04-10 本信息浏览数:

公司简介

钦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测绘院有限公司创建于1988年4月,于2022年1月由事业单位改制成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国有独资企业,隶属于钦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是一家专业从事测绘航空摄影、工程测量、不动产测绘、地理信息系统工程的乙级资质测绘机构。公司拥有一支技术精湛、敬业负责、诚实守信、服务诚挚的团队,现有职工67人,其中国家注册类测绘师6人,一二级建造师、高、中、初级专业技术人员47人,配置了各类国内外先进的测绘仪器和计算机等设备,拥有无人飞行器、全站仪、水准仪、GPS-RTK接收机、大幅面绘图仪、管线探测仪等100多套软硬件设备。公司在致力科技进步的同时注重全面发展,先后荣获全区住房城乡建设系统模范职工之家、全市工会工作先进单位、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单位、先进党组织等荣誉称号。

招聘岗位:

一、办公室文职

工作内容及要求:负责公司行政文件、综合材料及办公室日常公文的起草、撰写工作,对业务部门相关文件材料修改、校对和文字把关。要求汉语言文学或新闻学等相关专业毕业,具有一定的文字功底,全日大专及以上学历(有行政工作经验可以放宽学历),文笔流畅,写作能力强、工作积极认真负责,吃苦耐劳,身体健康,服从管理。

二、业务拓展专员:

工作内容及要求:负责代表公司开发潜在客户,拓展新市场,负责市场推广、市场调研相关工作,要求空乘类相关专业毕业,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有工作经验和职称证书可以放宽学历),工作积极认真负责,有责任心、上进心、有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交际技巧、吃苦耐劳、身体健康、服从管理。

本次招聘人员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考核合格后签订正式劳动合同,薪酬待遇:固定工资+浮动工资+附加工资+福利津贴。

应聘人员将个人简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职称证书等材料的扫描件以压缩包形式发到290504569@qq.com邮箱。

联系人及电话:翁筱蔓、0777-2862063

公司地址:广西钦州市三沿路11号A109室。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0898-88348005;88348877;88348006    传真: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