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旧版 | 学院首页

三亚自由海休闲渔业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更新时间:2023-04-19 本信息浏览数:

企业简介:

三亚自由海休闲渔业有限公司是航海运动的普及者与推广者,是海上活动专业保障服务的供应商。中国国家海洋考古、国家南海维权活动的重要安全保障团队;连续6年为中国重点海洋旅游项目《西沙生态旅游航线》提供海上安全保障服务及海上项目运营开发。依托海南国际旅游岛发展海洋休闲产业的契机,投资建成了中国首家航海驿站、海洋钓场;组织了中国顶级的海洋休闲文化体验赛事——西沙海钓大赛;同时也为沃尔沃帆船赛、司南杯大帆船赛提供专业的海上保障服务。企业拥有专业性人才150余人,专业船舶20余艘,具备各项专业资质及丰富的海上作业经验。公司集休闲渔业与休闲旅游为一体,致力于打造高端海洋休闲文化产业。公司主要经营范围有海洋项目投资与管理、海洋旅游文化产业开发、邮轮管理服务、水上项目安全保障服务、船舶管理、赛事服务、海洋婚礼、海钓运动及水上娱乐项目等。

水手8名

岗位描述:

1、必须要会游泳、有救生员证者优先;

2、负责保证海上活动项目开展时瞭望;

3、安保及退伍专业军人优先;有基安证(海船船员证书)、救生员证者优先;

要求:

航行和靠离泊时瞭望;

靠离泊时的带解缆;

必须要会游泳,有救生员证者优先、退伍军人优先、海船船员证书任意一项均可优先考虑。

综合薪资:5K-7K

福利:月休4天、五险一金、年终奖、带薪培训、包食宿、内部多样化技能培训等

西沙旅行管家8人

岗位描述:

国内目前唯一一条西沙旅游红色路线。

在四天三晚的西沙旅途中,为每位到西沙旅游的游客提供五星级管家服务

1、负责服务方面的日常事务,提供给客人高水准服务。

2、工作期间,做好安全工作,及时了解游客动向,确保工作区域内的客人身体及财产的安全。

3、满足客人各种合理的需求,做好服务工作,处理游客提出的常规问题。

4、对游客信息反馈,及时向上级汇报。

5、安全带领游客登岛活动。并提供岛屿服务工作。

6、积极参加部门各种会议、培训、活动。

可能会面临的问题:晕船因人而异,意志坚强大致2-3航次差不多适应;航行过程中即晚上休息时间段是无信号的,停船时在公共区域有信号;大部分时间都在出航,城市生活会少。

工作环境:长乐公主号游轮,都是同龄人,工作轻松自由

要求:

大专以上学历,年龄18-28岁。

男170cm、女160cm,大致即可。

五官端正、普通话标准、沟通能力强、无纹身。

会游泳或不晕船者优先。

有旅行社、景区内导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福利:月休4天、五险一金、年终奖、带薪培训、包食宿、内部培训等

实习薪资:3600-4200间,

转正后:6-9K,购买五险一金+ 全年80万人生意外险 。

安全员3名

岗位描述:

主要负责公司安全管理制度的落实、安全管理体系/应急管理体系的修订、安全隐患的监督排查

福利:月休4天、五险一金、年终奖、带薪培训、包食宿、内部培训等

综合薪资:5K-7K

潜水教练3人

职位特点:

该职位搭乘游轮往返于三亚及西沙群岛,4天3晚一个航次,主要负责在第2和第3天当中开展工作。

工作内容:

1.开展浮潜等水上专项的工作计划;

2.检查部门的安全隐患工作,确保客人的人身及财产安全;

3.听从上级领导安排的演习培训工作;

4.负责部门物资装备、设备的维护及保养;

5.整理、上报和落实部门发现的问题并及时予以整改。

要求:

1.实习生或应届毕业生,条件可放宽至只需要救生员证,证件条件高者优先考虑;

2.社会人士需持有社会体育指导员证及相关潜水证书(水肺浮潜,cmas潜水证件达四星及以上或padi潜水长);

3.有相关行业经验者优先,会一些海上游玩设备优先(如摩托艇、香蕉船等等)。

薪资待遇:

综合薪资:6K-9K;

福利:项目提成五险一金、年终奖、带薪培训、包食宿、内部多样化培训等

摩托艇驾驶员

职位特点:

该职位搭乘游轮往返于三亚及西沙群岛,4天3晚一个航次,主要负责在第2和第3天当中开展工作。

工作内容:

1.开展摩托艇专项的工作计划;

2..检查部门的安全隐患工作,确保客人的人身及财产安全;

3.听从上级领导安排的演习培训工作;

4.负责部门物资装备、设备的维护及保养;

5.整理、上报和落实部门发现的问题并及时予以整改。

工作地点:西沙群岛

要求:

持有救生员证者优先,会多种海上项目者优先(如:潜水等);

有相关行业经验。

薪资待遇:

综合薪资:5K-7K;

福利:项目提成、五险一金、年终奖、员工宿舍、员工食堂、年假、带薪内部多样化培训等

艇长岗位描述

职位特点:

该职位搭乘游轮往返于三亚及西沙群岛,4天3晚一个航次,主要负责在第2和第3天当中开展工作,及平时的船艇维护。船艇为橡皮艇和观光游艇,8米多长方向盘操作。

工作任务:

1、负责海上交通艇的驾驶并保证艇身与游客人身安全;

2、负责落实船舶船体和设备方面的预防维护和保养工作;

3、协助进船舶的日常维修保养;

要求:

1、持有A2E以上的游艇证件;

2、无犯罪记录、无不良嗜好;

综合薪资:7K-10K

福利:项目提成、五险一金、年终奖、包吃住、年假、带薪培训

联系人:吉先生

联系电话:17330817460

邮箱:654487705@qq.com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0898-88348005;88348877;88348006    传真: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