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旧版 | 学院首页

2023年双选会-华润万象生活招聘简章

更新时间:2023-04-14 本信息浏览数:

一、华润万象生活介绍

华润万象生活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润万象生活,股票代码1209.HK)系世界500强企业华润集团旗下业务单元华润置地的成员公司,是中国领先的物业管理商业运营服务商。华润万象生活坚持围绕“成为客户信赖和喜爱的城市品质生活服务商”的企业愿景,凭借卓越的运营服务能力、丰富的生态资源及强大的一体化会员体系,致力打造“全业态、全客户、全产品与全服务”的城市品质生活服务平台。

华润万象生活以“非凡万象”为品牌理念,秉持“用智慧服务引领城市品质生活,提升空间资产价值”的价值主张,通过非凡人文、非凡科技、非凡空间以及非凡生态,赋予城市和生活非凡的气质,以品质成就非凡万象。

二、业务介绍

>>物管业务

华润万象生活物管板块将致力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城市空间运营服务商”聚焦品质社区、城市公共空间、写字楼及产业园三大赛道。通过城市生态圈一体化运营与服务,运用科技智慧平台,整合城市资源、运营城市空间、服务城市人民,为人们带来更非凡的城市生活体验。

>>商管业务

华润万象生活商管业务持续打造“中国商业运营管理第一品牌”,从万象城,到万象汇,再到万象天地,历经18年的发展,坚持有质量的规模增长,凭借成熟的运营管理经验、敏锐的市场目光、独到的谋略布局,成为推动中国商业进步的引领者。

三、岗位需求

1、案场客服

岗位职责:1、负责来访人员接待;解答客户提出的问题,收集客户的意见和建议,提升客户现场服务体验感受,增强客户满意度2、负责配合案场区域内各类活动的开展和监督、实施工作,确保管理区域内各类活动的顺利开展

任职要求:女生身高168CM以上,形象气质佳、有服务意识。具有较强亲和力和沟通能力

福利待遇:包吃住,月薪5000+元,入职购买五险一金,另有高温补贴、过节费、工龄工资、年终奖等

工作地点:万宁石梅湾华润营销中心/海口润山府营销中心

2、展厅接待:

岗位职责:负责来访人员接待、现场秩序的维护、展厅环境的保持及物品的看管等。

任职要求:男生身高178CM以上,女生身高168CM以上,形象气质佳、有服务意识。具有较强亲和力和沟通能力

福利待遇:月薪8000+,入职购买五险一金,另有高温补贴、过节费、工龄工资、年终奖等

工作地点:三亚海棠湾石姆龙路海棠河展厅(亚特兰蒂斯酒店往西2公里处)

联系方式:黄小姐 19907617105(微信同号)

四、公司代表项目图片(如需)

>>物管业务

undefined

社区生活空间

undefined

办公产业空间

undefined

城市公共空间



>>商管业务

undefined

万象城

undefined

万象汇

undefined

万象天地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0898-88348005;88348877;88348006    传真: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