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旧版 | 学院首页

2023年双选会-三亚森旅投资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更新时间:2023-04-17 本信息浏览数:

一、关于我们

三亚旅游文化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三亚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围绕海南“三区一中心”战略定位,深化三亚市国企改革,构建“2个平台公司+6个产业集团”国有企业发展新格局背景下于2019年7月12日成立的旅游文化产业集团。集团注册资本金12亿元,现有三亚市天涯海角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三亚大小洞天发展有限公司、三亚鹿回头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及三亚市天涯国际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等30多家下属公司。集团以承接国际旅游消费中心战略落地为目标,围绕“吃、住、行、游、购、娱”等旅游六要素进行产业布局,积极为三亚在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国企力量。

三亚森旅投资有限公司作为三亚旅文集团的全资二级子公司,依托海南自贸港和三亚市“国家森林城市”建设政策背景,大力推动以森林旅游和文化、体育、康养等产业为主题的林下经济发展,专注于旅游相关产业的开发和运营管理,促进森林旅游+产业的融合发展,目前公司开展的主要项目包括三亚丰兴隆党群主题公园管理及运营、三亚鹿城花卉市场开发与运营等。

三亚市丰兴隆党群主题公园是海南省首个“党建+人才”主题公园,于2022年5月6日揭牌启用。公园位于三亚河与临春河的交汇地带,占地面积122亩,设有市党群服务中心、市人才之家、市候鸟人才服务中心等室内场馆,以及建党精神、生态文明、三亚革命大事件雕塑群、党群主题广场、人才花园、草坪剧场、空中宣誓台等户外功能区。丰兴隆党群主题公园为全市党员群众和广大人才提供党建宣传、人才展示、便民服务、生态科普等服务,努力打造以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发展的成功范例。

现因三亚市丰兴隆党群主题公园项目工作需要,公司面向校园招聘以下岗位:

二、招聘岗位

(一)讲解员 2名 月薪5000-8000元

岗位要求:

1.年龄:35周岁及以下;

2.学历及专业: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旅游管理、汉语言文学、播音与主持等相关专业;

3.能力素质:形象好、气质佳,女性身高160cm以上,男性身高172cm以上。持有普通话二级甲等及以上证书优先,普通话标准、吐字清晰,语言表达及沟通协调能力强;

4.中共党员优先,有讲解相关工作经验优先,熟悉党史知识、海南自由贸易港人才政策优先;

5.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园内展厅的讲解工作;

2.负责重大活动的接待及人才政策咨询工作;

3.协调做好与相关单位的联系沟通工作;

4.负责讲解词的撰写整理;

5.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花艺师助理 2名 月薪3000-4000元

岗位要求:

1.年龄:35周岁及以下;

2.学历及专业: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广告学、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4.能力素质:对花艺工作抱有热情,致力于从事花艺行业;对色彩具有基本的领悟能力,有一定的审美;责任心强,具有团队合作精神,高效的执行能力;

5.中共党员优先;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岗位职责:

1.协助花艺师进行花艺制作、花材采购、盘点及活动花材的准备;

2.鲜花、绿植养护及整理工作;

3.活动前现场的布置及参与活动现场管理,解决突发状况;

4.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招聘流程

资格审查→初试→复试→背景调查→录用审批→签订劳动合同

四、报名方式

1.邮箱报名

应聘人员请填写《三亚森旅投资有限公司应聘人员登记表》(附件1)并发送至电子邮箱:syslzgb@163.com,邮件主题及文件名格式为:姓名+应聘岗位。

五、其他说明:

1.报名起止时间:从公告公布之日起至2023年04月30日止,逾期不再受理,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2.应聘人员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录用资格。

3.应聘人员资料仅用于招聘工作使用,此次未被录用者的资料,恕不退还。

4.应聘人员一旦录用,将与三亚森旅投资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5.联系人:黄女士,手机:15008012018,招聘邮箱:syslzgb@163.com

三亚森旅投资有限公司

2023年4月15日

附件:《三亚森旅投资有限公司应聘人员登记表》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0898-88348005;88348877;88348006    传真: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