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旧版 | 学院首页

三亚市人力资源开发局赴我校开展就业创业座谈

更新时间:2023-09-28 本信息浏览数:

2023年9月27日,三亚市人力资源开发局创业中心副主任陈春燕带队赴我校开展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座谈,市创业中心容昌奇,我校优秀校友、一启咨询(海南)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冬冬同行来访,我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禄健、辅导员代表、学生代表陪同座谈。

9E29F

陈春燕一行了解了我校就业创业工作开展情况,同时与辅导员、学生代表深入交流,共同探讨如何开展学生感兴趣的、能够达到预期效果的就业创业活动。陈春燕表示,下一步,市创业中心将根据学生的真实需要,结合实际的走进高校,开展形式丰富的就业创业活动。我校校友王冬冬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同学生代表积极交流,提出当前就业创业指导要打破传统思维,要创新指导模式,要迎合大学生需要,做真正有效的指导。

未来,学校将同三亚市人力资源开发局、三亚市创业就业指导中心紧密联系,共同开展形式多样的就业创业主题系列活动。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0898-88348005;88348877;88348006    传真: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