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旧版 | 学院首页

让你的简历脱颖而出——我校顺利开展简历优化提升主题讲座

更新时间:2023-10-18 本信息浏览数:

为了更好的帮助我校毕业生做好求职准备,提升学生简历制作能力,2023年10月17日,我校青年人才就业服务站邀请了职业导师黄芬在学校第一教学楼306报告厅为同学们开展了一场简历优化指导主题讲座。


黄芬老师首先向同学们展示了简历优化的关键要素,包括简历结构和格式、内容准确性和关联性、语言表达和风格等方面。然后通过实际案例分析,指导学生如何合理组织和呈现个人信息,突出教育背景和实习经验,并展示个人技能和成就。最后黄芬老师通过详细讲解简历优化的核心原则和实用技巧,帮助同学们提高简历质量,增加求职竞争力。


一份优秀的简历可以让我们在众多求职者中脱颖而出,获得更多的面试机会。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有效解决了同学们在简历中存在的共性问题,提高了同学们的简历质量,进而增加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活动取得了良好的预期效果。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0898-88348005;88348877;88348006    传真: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