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旧版 | 学院首页

秋季校园招聘月|三亚航院举办2023年秋季校园招聘会

更新时间:2023-12-11 本信息浏览数: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结合《教育部关于做好2024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2023年12月8日,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联合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举办以“海南学子·就在海南”为主题的留才专场行动,暨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2023年秋季校园招聘会。

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学生结合自身求职目标,积极向心仪的单位投递简历,与用人单位面对面沟通交流,了解企业发展、工作内容、薪资待遇和岗位职责等信息。

本次招聘会是小而精、专而优的小型校园招聘活动,结合学科专业特点,主动邀请了学校长期合作、专业对口企业来校招聘,包括三亚凤凰国际机场、金鹿商务航空三亚FBO、三亚蜈支洲岛旅游区、海南亚龙湾海底世界旅游有限公司、海旅免税城(三亚)迎宾有限公司、海免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有限公司、中免凤凰机场免税品有限公司、招商局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海南绿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三亚半山半岛洲际度假酒店、三亚希尔顿花园酒店、瑞众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等18家企业,涵盖航空、航海、免税、旅游、物管、酒店、金融等行业领域。本次招聘会共计提供402个岗位,吸引我校超300名学生踊跃参加,投递简历566份,初步达成意向人数135人。

本次招聘会是学校贯彻落实教育部“2024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行动”的重要活动之一,旨在为学生和企业搭建双向沟通选择的桥梁,帮助学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下一阶段,学校将持续跟踪学生就业动态,全力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保障工作。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0898-88348005;88348877;88348006    传真: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