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旧版 | 学院首页

我校开展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校赛指导活动

更新时间:2023-12-26 本信息浏览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生涯教育和生涯规划意识,做好我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赛前指导工作,2023年12月25日,学校青年人才就业服务站邀请前程无忧两位生涯规划师和人力资源专家——黄炎老师、胡超老师,在第一教学楼206举办了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校赛指导活动。

指导内容涵盖了自我探索、职业规划、简历撰写、面试技巧等多个方面,在一对一指导中,两位导师对学生选手们的参赛作品进行了详细的评价,并给出具体改进建议,同时教授参赛技巧。参与活动的学生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让自己对未来的职业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通过专业老师的指导,能够更加深入了解市场需求和自身优势,无论对本次比赛还是对未来的求职都更有信心。

本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校赛指导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不仅为选手们参与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提供有力指导,还为学生们自身的职业规划提供了有力支持。未来,我校青年人才就业服务站将持续举办更多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满足更多学生多样化的求职就业需求。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0898-88348005;88348877;88348006    传真:88348006